欢迎访问: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!

学校首页

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

今天是: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学院要闻   >  正文

新法院第三期教师读书会举行

发布时间:2019-04-17 10:37:12 来源: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
近日,新闻与法学学院在校图书馆举办第三期教师读书会。石长顺院长围绕《政治传播学引论》分享读书体会,全院教师参加。

石长顺介绍,《政治传播学引论》是西方新闻传播学中具有代表性的畅销经典图书之一,该书的作者布赖恩·麦克奈尔是英国斯特林大学电影与传媒研究系的高级讲师,具有丰富的传媒传播经验和独到的思考和见解。他将该书的主要观点、大致内容、框架结构和创新点做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介绍,并结合教学和科研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。石长顺还引导大家要树立世界眼光,结合该书的创作背景和阶级立场阐释了媒介霸权主义的概念。

读书会历时近三个小时,会上老师们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,老师们表示深受启发,拓展了思维的广度和深度。此次活动是该院开展的系列青年教师读书会,通过该活动的开展,引导老师多读书、会读书、读好书,并将读书的成果积极用于教学和科研,在全院师生中营造乐读善思的良好氛围。




特约记者 宫春科

编辑 丁炜刚  赵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