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: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!

学校首页

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

今天是: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学院要闻   >  正文

曾毅老师喜获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

发布时间:2018-09-10 10:44:31 来源: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
9月10日,在学校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之时,“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”结果出炉。新闻与法学学院广播电视系曾毅老师喜获文史组三等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毅老师在比赛现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毅老师载誉而归

 

本次竞赛于8月20-2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,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115名老师参与角逐,竞赛设理科、工科、文史、外语、思政五个组别,内容由教学设计、课堂教学、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。比赛当日,参赛老师从涵盖教学大纲80%内容的20个教学节段中现场随机抽签,确定竞赛具体节段,而后在给定的3个小时内完成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环节所用PPT,随即进入20分钟的现场课堂教学环节。最后,要在5分钟内完成评委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的答辩。比赛紧张激烈,对老师可谓是极大的挑战和锻炼。

据悉,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,有力地推动了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,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。